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二团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8-08-10 10:00:32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吴卫红

8月3日,一八二团团长秦子郎组织召开了一八二团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参会人员为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各科室负责人。


会上,副团长黄茂华传达了兵团、师市近日召开的上半年经济运行及“放管服”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团场要把握稳定和发展两个关键点,组成两套工作班子,一套班子抓社会和谐稳定,一套班子集中精力抓发展。

秦子郎就目前团场经济发展面临的压力进行深刻分析,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续建项目必须完成,新建项目加快进度、完善手续、尽快开工;二是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三是做好低收入人群扶贫巩固提升工作;四是做好双创贷款的主体转换工作;五是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六是做好农业生产的中期管理;七是继续抓好退耕地林下经济工作;八是做好优惠政策兑现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