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路政交警齐心协力联合执法

发布时间:2018-08-10 12:32:23    信息来源:交通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阿依波拉提

近日,为加强超限超载治理工作,确保师市区域范围内交通运输安全,我局严格按照《超限车辆行驶公路管理规定》中明确工作原则,突出重点、把握节奏,发挥优势、加强联动、注重源头、协同推进的工作要求与和丰县交警大队进行了路警联合执法。在执法过程中,路政、交警遵循“信息共享、资源整合、应急联动、运转高效’的原则,对184团通连路和C001和团线等路段开展突击性与常态化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开展超限超载车辆的集中治理工作。

目前,已查处超标准运输车辆3辆,收回路产损失赔偿费41500元。此次宣传与治理活动的开展,有效的遏制了超限运输车辆的多发势头、频发现象的发生,为创造安全运输、环保运输、有效维护路产路权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QQ图片20180810120933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