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确保改革政策家喻户晓

发布时间:2018-08-10 12:57:21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兵团日报福海8月9日讯(驻十师记者站 刘春燕 通讯员 聂信华 李正虎) “‘三位一体’是指,职工、身份地、民兵义务‘三位一体’。”8月4日,一场大雨过后,十师一八三团七连职工张中军家院里,七连党支部书记陈永军利用雨后空闲时间,入户宣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应知应会知识,了解职工的生产生活情况。

近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宣传部印发了《十师北屯市职工群众应知应会学习手册》,如何将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相关政策进一步深入向职工群众进行宣传,一八三团党委高度重视,采取多种形式,确保改革各项政策家喻户晓。

为确保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宣传学习效果,该团领导及机关科室工作人员深入到挂钩连队,面对面向职工讲解,并发放应知应会学习手册。该团还采取知识问答、演讲比赛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同时,每两周对职工进行一次知识测试,使广大职工学习改革政策的参与率得到进一步提高。该团把连队喇叭作为宣传阵地,每天4个时段让连队的喇叭响起来,让职工更好地理解、知晓团场综合配套改革政策,更多参与到改革当中。

8月4日上午,一八三团四连职工按照连队之前的通知,冒雨参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应知应会测试。“发了学习手册,携带很方便,我们在空闲的时候,或是朋友们坐在一起聊天的时候,就可以一起学习。学习手册里面的内容简单易懂,也容易记住,学习起来很方便。”一八三团职工金存良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