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一团加强基层党支部、管委会规范化建设

发布时间:2018-08-11 12:47:31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巴里巴盖讯(常驻记者 朱新宁)“今天我们召开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我支部共有党员41名,参加会议党员36名,符合规定要求可以开会,下面由冶宁同志领学……”8月8日上午,一八一团八连党支部书记李明伟主持召开了连队支部党员大会。会后,所有参会党员在参会考勤表上实名签到。当日,该团各基层党组织在本单位开展了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与业务工作双结合、两促进学习实训。

记者了解到,从今年5月开始,一八一团全面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管委会规范化建设,覆盖全团15个党支部,确保达到进一步提升党支部战斗力、党支部书记素质、党员队伍生机活力、党建基础保障水平和党建制度化水平的“五个”提升目标,使各基层党支部基本达到规范化要求。

据了解,该团党委下发的《进一步加强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管委会规范化建设的实施方案》,把基层党支部多年来各项会议采取的做法和经验进行规范化管理,上升为制度规定并严格执行,在全团各基层党支部全面推行。

目前,该团已建立健全党支部基本运行规则,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四议两公开”“一事一议”等党的组织生活和民主管理制度,切实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履职能力,让党的建设总体布局在基层党支部落地生根。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