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兵团两单位入围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名单

发布时间:2018-08-14 11:20:46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兵团日报乌鲁木齐8月12日讯(记者 丁梦飞 秦俊伟) 记者从兵团相关部门获悉,《农业农村部办公厅财政部办公厅关于批准开展2018年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的通知》近日印发,十四师二二四团、十师一八八团入围全国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名单。

据了解,为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2018年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启动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工作,并经县(市、区)申请、省级遴选、部级审查等环节,决定批准北京市平谷区峪口镇等254个镇(乡)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

据悉,开展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推进农村产业融合发展的重大举措。农业农村部、财政部将对各省示范建设情况进行调度、督导,并适时召开现场会,组织交流推进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的好做法、好经验,更好地促进各地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工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