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党委党校开展“七个一”家庭助廉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5 11:32:30    信息来源:第十师北屯市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玉姣

近日,师市党委党校教职工党支部在党风廉政教育月中开展家庭助廉“七个一”活动,党委党校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党员干部携家属共19人参加。

此次家庭助廉活动通过聆听一堂党课,重温一次入党誓词,召开一次座谈会,观看一次纪录片,签订一份助廉承诺书,参加一次纪法知识测试,开展一次警示教育等“七个一”环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及家属加强学习、严格自律、防微杜渐、崇德向善,当好廉政法规的宣传员、廉洁家庭的守门员、勤政廉政的监督员。与会家属们也纷纷表示,要经常提醒家人,廉洁自律,自觉抵制社会不良之风,远离腐败,从点滴小事做起,塑造良好形象,争创“最美家庭”,培育良好家风,做师市改革发展和社会稳定的坚强后盾。

本次活动的开展,强化了全体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了党委党校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工作,为创建和谐党校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