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年轻“两委”在连队谋发展有作为

发布时间:2018-08-15 11:25:14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晋建军

随着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深入推进,181团连队“两委”工作在探索中一路走来,其良好的效果在“两委”履职抓班子、带队伍,职工管理、土地确权办证等各方面正逐步显现出来,让职工群众真切感受到团场改革后连队发生的新变化,同时新型的“两委”运行体系和年轻的“两委”班子也越来越受到群众的认可。

181团通过民主选举产生“两委”委员58人,平均年龄37岁,其中大学生有13人,占“两委”总人数的22%,有4名大学生在支委选举中当选为连队党支部书记。连队管理配置的改变,人员结构的优化,让“两委”的内在活力与动力不断迸发出来,他们敢想敢干,能够快速适应改革、融入改革,成为团场改革的实践者、执行者和推进者。3连职工潘逸大学毕业在外地务工多年后,毅然选择回到团场参加工作。在今年的改革中,潘逸通过选举进入连队“两委”班子,并当选为支部书记,还分到了50亩土地。她对未来充满了信心:“我既是三连职工,更是一名兵团的民兵。今后,不但要把地种好,而且还要尽到‘两委’成员的职责,服务好职工,维护好连队社会治安,相信连队职工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