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土地确权颁证给职工吃下定心丸

发布时间:2018-08-15 10:56:40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赵永慧

土地确权颁证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重要一环,关系到职工的切身利益。在土地确权颁证工作进程中,181团积极发挥基层组织作用,通过广播、微信群、座谈会、职工大会、走家入户等形式,围绕建立职工、身份地、民兵“三位一体”体制机制,加大职工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的宣传教育,广泛宣传国有农用地确权颁证工作的政策、目的、意义,使此项工作家喻户晓,获得了广大职工和社会各界的理解和支持。

181团参与确权分地职工共计2195人,其中确权且颁发国有农用地经营权证2022本,划分职工身份地确权面积12.839万亩。职工群众纷纷表示,改革保障权益,减轻了职工负担,土地确了权颁了证,给大家吃了定心丸,加大了职工的自主经营权,自己的土地自己说了算,对残膜捡拾、培肥地力及土地投入的积极性也高了,增收致富更有信心了,并书写了感恩信2233份,感谢党中央的亲切关怀,感谢改革带来的好处。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