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调查总队领导到十师北屯市检查统计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15 17:06:42    信息来源:统计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刘海萍  

8月8日,兵团调查总队副总队长李永强一行三人到十师北屯市检查指导统计调查工作。师市总经济师罗志秋陪同调查。

在十师行政服务中心办公楼,李永强一行认真查看了十师统计局调查队工作环境、办公条件、历史资料管理情况,听取了关于人员分工、党建工作及上半年统计调查工作开展情况等汇报。座谈会上,李永强评价了十师调查队组织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强调,国家第一轮巡视工作中,中央巡视组在检查中发现了很多问题也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我们要照单全收,征求各方意见提出有效措施全力做好整改工作,要求十师调查队要对标问题自觉支持和配合总队做好国家巡视整改工作,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扎实工作作风,各项工作不拖延,不推诿,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全部落实到位。

会后,检查组一行在183团和北屯市区重点检查了小微企业和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业品价格调查工作开展情况。每到一处,李永强与企业负责人和个体经营户进行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其当年生产经营情况,生产中存在的主要困难等。李永强强调,兵团综合配套改革为各类企业和个体户拓宽了发展空间,带来了新机遇,统计体制改革又为统计调查工作带来新的挑战,小微企业和个体户生产经营弹性大,经营不稳定,关、停、并、转变化频繁,师调查队要进一步规范抽样调查工作,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加强全面跟踪调查,现场核实,对关停调查户及时清理并上报兵团调查总队备案,对正常经营户指导业主按时报表,确保报表单位的真实性和调查数据可靠性,为后续决策提供强有力的统计支撑。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