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四团一连支部组织全连居民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发布时间:2018-08-16 11:17:22    信息来源:一八四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李龙明

为进一步提高连队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居民们防火安全意识,8月12日,一连党支部组织全连居民开展消防宣传、演练活动,为连队居民送上安全知识。


IMG_1013


演练前,一连副连长张世成针对居民消防安全意识薄弱等特点,向大家讲解了关于消防安全方面的注意事项,并向参加演练人员详细讲解了初起火灾时的处置方法,火灾预防常识、发生火灾时如何报火警,遇到火灾时的逃生自救方法等消防知识。同时,还叮嘱连队居民要加强老人、孩子在日常生活中安全用火、用电的管理,不能私拉乱接电线。


IMG_1016


随后,组织居民对发生火灾时应注意的事项逐一进行宣传学习,并现场组织开展灭火救援实战演练。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增强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为连队居民美好生活创造了安全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