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五团普法办扫黑除恶普法宣讲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8-16 20:44:39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史嘉文

8月6日至8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八五团普法办开展8月普法活动。此次活动普法办以扫黑除恶为主题,辅以多形式、全覆盖的理念为辖区内基层领导干部、农业单位两委成员、职工,送去了普法大餐。


边关任法行 扫黑常巩固1

一八五团普法办工作人员向职工开展普法宣讲

此次活动紧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一八五团普法工作实际,以扫黑除恶为主题,以宪法、治安管理处罚法、人民调解法、合同法、安全生产法、食品安全法、边境管理条例、法律援助条例为辅,用简单易记的归纳方法、诙谐易懂生动形象的讲述方法赢得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浓厚兴趣,取得了良好的普法宣传效果。


边关任法行 扫黑常巩固2

一八五团普法办工作人员深入连队开展巡回普法宣传

活动从素有“西北边境第一连”之称的一八五团一连开始,由北到南对全团7个农业连队、1个居民社区进行了全覆盖式巡回普法宣传。通过滚动式普法宣讲、现场解答和发放普法传单的形式,让广大人民群众了解国家惩治“黑”、“恶”等违法犯罪的决心,增添其战胜不法分子的信心,让其牢固树立懂法、守法意识。

通过活动,总计发放普法宣传单230余份,现场解答法律咨询23人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