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文联组织召开美术书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16:22:34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近日,师市文联组织召开美术书法协会工作会议。会议介绍了师市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展的具体要求,并就报送参加兵团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美术书法展作品选题进行策划。提出了8月下旬参加兵团美术家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补选代表、理事人选的建议名单。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来,师市社会经济等各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广大文艺爱好者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文艺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弘扬主旋律,讴歌新时代,创作出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

会议要求,参加兵团美术书法展,要认真做好选题,作品形式和章法处理要尽量做得大体和独到。要秉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坚守社会责任,更加自觉、更加主动地承担起弘扬兵团精神的历史责任。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