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屯南矿区普法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8 17:00:44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柳德 王亚伟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宪法的有关精神,更好发挥宪法在全面依法治国、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中的重大作用。8月1日至7日,十师屯南矿区普法办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协调联合十师屯南煤业公司工会、屯南煤业电视台、屯南社区等部门在辖区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图为:工作人员为屯南矿区干部职工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工作人员为屯南矿区干部职工发放宪法宣传资料


活动围绕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以讲解宪法、发放宪法宣传册、播放宪法宣传视频、微信自媒体等形式开展,主要针对人群有的青少年学生、屯南矿区的干部职工和群众。通过宪法进企业、宪法进社区、宪法进文化广场等方式积极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工作,使辖区广大干部职工和群众能够深刻认识宪法的权威性和重要性,坚定宪法自信,增强宪法自觉,做到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法律权威。


图为:青少年学生观看宪法宣传资料

青少年学生观看宪法宣传资料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周活动,不仅有利于提高广大青少年及干部职工对宪法的认识,还促使干部职工和群众在学习宪法的过程中增强获得感和幸福感。 活动中共发放了普法宣传资料310余份,利用文化广场大屏幕累计播放普法宣传视频14小时,受教育人数达680余人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