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六团红色旅游景点吸引不少内地旅游团前来“探究”

发布时间:2018-08-18 10:51:16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黄兰

“地道战嘿地道战,埋伏下神兵千百万,嘿埋伏下神兵千百万..........”一曲红歌在一八六团二连龙珠山地道里响彻回荡。看腻了现代都市的摩天大厦,江南水乡的小桥流水,以及浪漫海滨的风花雪月之后,人们来红色文化教育之地,寻求另一种纯真和质朴。看看褪色的旧址遗迹,尝尝当地的农家蔬菜,买些当地特有的红酒、蜂蜜等,别有一番风味。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2198

8月14日,二连龙珠山旅客服务接待中心门前的旅游大巴一辆挨着一辆,景点前的销售商品供不应求,导游们顺序地安排着自己的旅客们进入到地道内参观,热闹混杂的场面给突然降温的天气带来了“升温”。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219

“186团是个好地方,天空蓝、空气好、人热情,是个避暑降温的好地方,这里更让人敬佩的是坚守在边境上戍边战士们的意志,此行186团让我们又找到了当年的纯朴,我们回到内地后会给大家讲新疆真的是个好地方,”内地游客激动地说道。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2193

“其实这次来是到喀纳斯去玩,那里景色让人流连忘返,来到186团后感受的是另一种美,一种值得赞美的精神上的美,作为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要去发扬他,让更多的游客到这里旅游。”来自重庆的游客介绍道。

微信图片_201808141652195


近年来,该团依托红色文化、军垦文化、戍边文化,结合地处中哈边境一线的地缘优势,逐步打造了北沙窝、龙珠山、口岸、国门四个景区,并借助喀纳斯大旅游圈的畅通形成了“天山天池--可可托海--北屯市--喀纳斯--185团--186团--神石城--克拉玛依魔鬼城”等环北旅游圈,让该团旅游业迎来新的活力和生机,使红色旅游主题功能得到充分发挥,吸引越来越多国内外游客前来观光旅游,也让游客真正感受到了兵团军垦人屯垦戍边神圣使命。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