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全国工商联一行来十师北屯市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18 17:08:35    信息来源:工商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近日,全国工商联第四调研组在自治区、兵团、地区工商联陪同下来到十师北屯市调研考察,调研组组长、中国民间商会副会长、江苏沙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彬带队一行13人,在十师北屯市走访考察改制企业额河草原、天元置业(欧亚国际商贸城)、工业园区。全联调研组走访、听取师市工业园介绍的整体规划及建设情况,现场考察雪白仁、慧尔肥业等公司,在园区进行了座谈,观看师市工业园区整体发展情况的专题片,同进了解师市工商联、商会工作及建设情况。

 

全国工商联农产商会、新疆西部早晨农产品交易中心的领导对师市的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给予了特别关注,将为农产品加工企业搭建销售平台,为区域的拥有良好的地理环境、优势资源在全联农商会中组建产业圈、产业链。

这次全联来新疆、来兵团、来十师调研考察,是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民营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为促进新疆经济社会繁荣稳定发展而实施的行动,期间,全联在新疆举办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非公经济发展政策”宣讲会。这次来十师北屯市调研,是针对师市非公经济发展、弘扬企业家精神、促进非公经济、搭建非公经济发展平台进行初步对接,为非公经济发展和工商联、商会改革给出希望的信号。相信师市的民营企业在全国工商联、自治区、兵师党委的正确指导下,坚持更好地履行责任、敢于担当、服务社会。同时,积极帮助非公企业防控化解风险,为平衡好企业的风险与发展而努力。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