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举办职工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8-20 10:14:10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本报讯(记者 刘婧)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推进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加强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8月8日,师市党委宣传部举办“我的团场我的家”职工教育知识竞赛活动,旨在宣传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精神,让惠民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各单位积极响应,竞赛由来自8个团场的32名队员组成。百余名干部职工群众现场观看竞赛。

“通过参加这次竞赛,不仅让我们对相关知识又一次得到了巩固学习和掌握,也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一八五团中学教师叶艳说:比赛内容涵盖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的相关知识,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最终,一八四团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