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北屯工商局召开市场主体网上登记 服务网点联席会

发布时间:2018-08-20 19:49:33    信息来源:工商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黄瑞

为持续深化商事制度改革,提高行政审批效能,以工商注册制度便利化为主题,优化服务,提升办事效率,丰富企业办事途径,降低企业注册成本,最大程度利企便民,让企业和群众办事更方便、更快捷、更高效,8月19日下午,北屯工商局召开市场主体网上登记服务网点联席会。

DSC_0348

会上,首先北屯工商局宣读了《关于推行市场主体网上登记服务网点的实施方案》,方案中明确了指导思想、工作目标、组织机构、工作任务及工作要求,确定了依托自治区工商局网上办事大厅的网上登记和全程电子化登记模式,在三大商业银行设置工商局市场主体网上登记服务点,为所有市场主体提供免费的工商业务代办服务。其次,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阿勒泰兵团分行、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屯支行、北屯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达成合作意向并签订了《“政银联动”战略合作协议》。第三,与北屯邮政局达成合作协议,实现与企业“零见面”,将营业执照邮寄送达企业。最后,巴合提别克局长对此项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协作;二是保证业务人员的素质和稳定性;三是加强组织宣传培训工作;四是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定期对网点进行考核,对不合格的网点终止合作并取消服务网点资格。


DSC_0368


会议由工商局副局长胡浩主持,全体干部及各商业银行负责人参加会议。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