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总工会集体慰问走访“亲戚们”

发布时间:2018-08-21 17:04:42    信息来源:工会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古尔邦节即将到来,亲戚们节日怎么过?家里有没有什么困难需要帮助?......是结亲干部的心头大事。8月20日下午下班之后,师市总工会结亲干部在主席潘海元的带领下,一行人带着慰问品开展走访入住活动,提前为亲戚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家里一切都好吗?”潘海元一进门就关心地问道。师市总工会集体与每个结亲户见面,为他们送去精心挑选的慰问品和真诚的祝福,每到一户都与亲戚们一起话团结、叙友情、聊生活、拉家常,搭建起民族间交流的桥梁。并借此机会,通过“家庭”会议的形式学政策、读文件、讲法律,与亲戚们共同交流探讨和谋划如何增加家庭经济收入的思路及措施,以此进一步加强了彼此间的感情、增进了友谊、凝聚了力量,使得各民族兄弟姐妹为落实好新疆工作总目标而共同努力。

“我到亲戚家吃馓子、亲戚到我家吃月饼”走访住户中,大家边吃边聊,欢声笑语,结亲干部和结亲户在来来往往当中早已经变成了朋友,“一大家子”正如同石榴籽一般,紧紧拥抱团结在一起,让民族团结之花在每个人心中绽放、让民族团结之果在土地生根发芽,让民族团结之情更加绚丽多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