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感谢信

发布时间:2018-09-01 19:31:47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中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党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师(北屯市):

为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8月4至5日,黑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率黑龙江省党政代表团到兵团十师(北屯市)考察学习,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在兵团考察学习交流期间,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兵团高度重视,兵团党委书记、政委孙金龙全程陪同。在此,对此次考察学习的细致周到安排、对兵团十师(北屯市)长期以来给予黑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帮助,对援疆干部人才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的感谢!

考察学习期间,我们深切感受到兵团十师(北屯市)坚决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兵团的定位要求,把更好履行“三大功能”、发挥“四大作用”融入区域工作大局,紧紧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按照“拉得出、用得上、干得好”的标准,加强一流民兵队伍建设,不断强化维稳戍边看家本领,认真落实“党政军警兵民”六位一体协调联动机制,积极参与地方维稳,有力维护了区域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取得的新成绩;深切感受到援建成果让受援地各族群众切身享受到了看得见、摸得着的获得感幸福感,对推进受援地经济发展、社会稳定、民生改善发挥的积极作用;深切感受到兵团十师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攻坚克难、锐意改革、干事创业、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黑龙江省委高度重视此次考察学习成果落实,代表团一回到龙江,省委立即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通报考察情况,研究落实有关工作。对考察期间兵团十师(北屯市)提出的在发展现代农业、提升人才援疆成果、农业科技合作、助力旅游发展等4个方面的意见建议逐一研究落实。张庆伟同志提出了坚决完成好对口援疆政治任务、提升援疆工作实效、深化两地务实合作、注重常态化交流的工作要求,确保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呈现新气象、实现新提升、达到新高度。

山遥水远情相近,携手同心共筑梦。我们将有效发挥两地垦区在现代农业合作方面的巨大潜力,推进奶业发展、设施农业、智慧农业、作物育种、农业科技等领域合作向纵深发展,联手打造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引领带动对口援疆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果。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口援疆工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新时代对口援疆工作一定会取得更大成绩,兵团工作一定会再创辉煌,兵团十师(北屯市)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我们诚挚邀请兵团十师(北屯市)领导同志和社会各界朋友来黑龙江考察指导工作,再叙深情厚谊,共创美好未来。

专此致函,以表谢意。

中共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人民政府

2018年8月15日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