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社保政策进万家 助力扶贫攻坚战

发布时间:2018-09-06 13:06:2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北屯讯(通讯员 邵惠 郅怡雯)自扶贫攻坚战全面打响以来,十师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加大社保政策宣传力度,助力师市精准扶贫工作有效开展。

针对社会保险扶贫目标任务,该局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制定了《十师北屯市2017年度扶贫对象建档立卡工作宣传手册》,全面准确摸清师市贫困人员的相关信息,特别是建档立卡贫困人员的数量,将重度残疾人、孤寡老人、低保对象等困难群体,纳入政府代缴最低标准养老保险费范围,并享受相应的政府补贴,面对面、点对点对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一个不漏地进行全覆盖参保。

通过社保扶贫政策宣讲、发放宣传手册、张贴条幅、入户宣传等多种形式同时进行宣传,让社会保险的惠民政策家喻户晓,确保每一名贫困人员都能了解到自身的社会保险权益,对于推进师市社会保险全覆盖产生了良好的效果。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