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师市设施农业办开展设施农业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9-10 16:19:0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本报讯(记者 樊晓丽 通讯员 杨俊宝)为加强设施农业安全生产工作有序进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发生,日前,师市设施农业办对全师设施农业安全生产进行检查。

检查主要内容有: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安全防火隐患排查治理情况;设施、施工等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安全生产宣教情况。

设施办结合师市实际制定了检查方案,工作人员深入重点生产基地、新建规模棚区、老旧小区,以温室骨架、棚膜、物资仓库、农业生产配套设施以及周边可燃物清理为重点,对设施农业进行集中检查,排除安全隐患。同时要求设施农业负责人进一步增强农业安全生产意识,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到警钟长鸣,确保检查工作取得实效。

通过设施农业安全检查和安全宣传,使设施农业负责人对违规操作的危害性有了深刻认识,对预防设施农业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