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第十师北屯市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0 10:52:55    信息来源:安监局     编辑:安监局    浏览:

作者  党光明   

近日,第十师北屯市积极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活动,一是制定下发了《第十师北屯市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实施办法(试行)》,明确了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分级分类、风险排查主体、管控措施、公告预警制度,健全完善师、团、连三级安全风险管控体系。二是结合当前安全生产检查,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形成隐患排查整改的闭环体系。三是由安监局、交通局、公安局、建设局、水利局、教育局牵头,相关行业部门配合,组成督查组对各团场、企事业单位,重点行业领域加强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情况督查。师市各督导组和行业主管部门共发现问题隐患100余条,下达整改通知书20余份。师市将继续跟踪落实整改情况,有力推进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团场综合配套改革营造持续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