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坚持党校姓党 增强四个意识 师市党委党校赴184团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4 09:11:02    信息来源:党校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朱婉榕

9月9日至10日,师市党委党校全体教师赴184团老四连军垦体验基地、老八连“八团会战”南部水土开发纪念碑等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调研活动。

调研组与184团部分连队两委进行了交流,实地走访了四连军垦体验基地、查阅了184团史馆珍贵文物史料、了解了当年八团会战开发南部水土开发等情况后,教师们表示,作为兵团红色军垦文化的传承人,要为讲好兵团红色故事,传承兵团红色基因,弘扬兵团红色精神等课题作出应有的贡献。同时发挥党校教师优势作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持“党校姓党”根本原则,扎实推进“用学术讲政治”教学实践,立足新疆区情、兵团及师市实际,坚持走特色科研和精品科研之路,务实高效地开展科研咨政工作。

近年来,师市党委党校围绕大局,发挥优势,积极作为,打造党性教育(兵团精神)主题教室及现场教学系列专题,在立足发挥兵团维稳戍边特殊使命、充分挖掘师市丰富且珍贵的军垦文化资源、传承红色基因等方面进行了有益探索,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今后将进一步丰富现场教学内容,打造精品课程。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