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六团大忙时节“两委”服务贴心到家

发布时间:2018-09-14 18:38:30    信息来源:一八六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孟瑞丽

“二连职工请注意,下面播报一则温馨提示,近期天气变化无常,大家抓住晴好天气,抢时抢收.......”

9月14日早上9点多,从二连喇叭里传出这样一句暖心的提示。眼下打瓜、食葵、玉米等农作物开始陆续收获,一八六团职工群众纷纷投入紧张的“三秋”大忙季节,各连队“两委”成员贴心服务,确保职工丰产丰收。

“忙乎了一年,就为这几天,所以我们‘两委’成员,结合当前的实际情况,一方面通过广播及时向大家告知近期天气变化情况,一方面深入田间地头解决职工生产中的实际困难,我们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当好职工的后勤兵。”一八六团二连书记许延军说。

自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以来,一八六团“两委”成员积极转换角色、投入角色,成立服务小分队,分片包干、责任到人、具体到地,“两委”成员真诚的服务,受到职工群众的拥护。

现在的一八六团,田间地头到处呈现出一派忙碌的景象,处处可见“两委”成员贴心服务职工的身影,他们在一线宣传、督导、办公,增强了职工群众丰产丰收的信心,赢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