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兵团访惠聚第四督导组指导一八二团抓建薄弱重点连队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4 17:47:58    信息来源:一八二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谢国庆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践行服务职工群众的宗旨,9月13日,兵团“访惠聚”第四督导组一行在武装部长仲维山的陪同下,对今年一八二团领导班子抓建薄弱重点连队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深入督查和指导。

兵团“访惠聚”第四督导组采取听取工作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等方式,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给予了指导,并要求做好、做实、做细各类工作以及台账资料,尤其是党建工作及台账,详细记录好每次开展的工作、活动、学习、培训和会议纪要等,台账资料要让人一目了然,全面反映出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希望以此次抓建薄弱重点连队为起点,补齐“短板”,筑牢“地基”,扎实推进整改工作,全面提高团场维稳戍边能力,以更好地统领全部工作,落实新疆工作总目标。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挥好团领导班子抓建薄弱重点连队的作用,一八二团制定了工作目标,团领导分别挂钩连队,履行职责和工作任务,全面指导基层党支部推进新疆工作总目标,帮助基层党支部理清发展思路、明确任务目标,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及时了解和掌握职工群众思想动态,加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建设、推进民主选举、民主决策、民主监督、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生活制度,指导帮助基层党支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指导连队党支部加强“星级化”创建工作,加强党的领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拓宽社会管理服务机制、加强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

期间,兵团“访惠聚”第四督导组一行还实地观摩了一八二团特色养殖基地和顶西牧业品种牛繁育基地。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