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师市党委党校举办黑龙江省第三批中期轮换援疆人才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9-15 13:07:41    信息来源:师市党委党校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玉姣

9月1日至9月4日,十师北屯市党委党校举办了黑龙江省第三批中期轮换援疆人才培训班。来自黑龙江省的33名援疆人才参加此次培训。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副总指挥范庆华、北屯市政府副市长、十师分指副指挥长侯鹏、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勇、师市党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建伟参加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上,范庆华首先代表师市党委和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对第三批中期轮换的33名援疆人才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新疆兵团第十师北屯市和黑龙江省对口支援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学员们提出了要求。

师市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勇在致辞中对黑龙江省第三批对口援疆工作和全体援疆人才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师市党委组织部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援疆干部人才,坚持人岗相适、人尽其才,让援疆人才充分发挥作用,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援疆人才全身心地投入到援疆各项事业中。

此次黑龙江省第三批中期轮换援疆人才培训班为期四天。培训课程设置了专题讲座、军事训练、观看电教片、外出考察、交流座谈等内容。培训主题明确,内容丰富多样,得到了学员的好评。

通过四天的培训,学员们对兵团、对十师的发展有了系统的了解。在结业典礼中,三位学员代表做了发言,对四天的培训感触颇深。学员叶万军说:“四天的学习生活,我们从中深刻体会到援疆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不来新疆不知道祖国有多大,不援疆就不知道家国情怀有多深,一年半的援疆生活即将开始,我们一定会用心援疆、创新工作,以“五个一”工程为载体,助力师市现代化农业发展,以实实在在的援疆业绩和成果谱写新时代黑龙江对口援疆工作的新篇章,为祖国奉献,为龙江争光、为十师助力,为人生出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