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检修分场召开降低检修成本培训会议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09-17 12:31:12 浏览:

作者 陈春花

为加强全员维修成本的管理意识,合理使用设备维修费用,以最少的维修成本投入,获取最佳的设备状态,确保设备功能、精度达标,进一步推进各级维修成本中心的建立、完善,有效控制维修成本投入,顺利完成维修成本目标,以便实现生产效益最大化,做到维修成本管理有跟踪、有控制、有平衡、有协调、有计划、有步骤的实施。

9月14日下午,检修分场召开如何降低维修成本培训会议,分场领导、经管员、各班组班长、材料员共计12名参此次会议。

培训专工张双桥根据现场维修实际从影响维修成本的因素、现场材料浪费的现象、材料浪费的防范措施、材料的重复利用、提高检修工艺与成本的关系及日常维修的措施方案,通过精彩的PPT进行讲解培训。

自公司“成本效益年”理念提出以来,检修分场始终坚定不移紧跟公司步伐,将物料成本、低值易耗、人员技能培训、现场管理、人员成本作为成本管理主要内容。将提升人员技能水平作为节约成本的重要课题,通过此次培训大家纷纷表示专业专工应经常开展此类培训,使全员快速准确的掌握关键点的工艺流程、规范及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