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一团阿山社区居委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7 10:11:03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刘斌

9月9日,一八一团阿山社区第一届社区居委会领导班子选举产生,至此,阿山社区居委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使这次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社区通过挂横幅、贴标语、宣传栏等广泛宣传,将选举工作的意义、原则、要求、程序告知社区居民群众,大力营造浓厚的选举氛围,同时将选举的指导思想、时间、方式等内容在社区宣传栏、各居民小区及时进行公告,通过这些宣传和动员,提高了广大居民的参与意识,增强了社区居民履行民主权利和义务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保证了选举工作全面有序地进行。

8月19日,社区召开选举动员会,首先成立了由社区党支书记谭慧霞为选举委员会主任的7人社区选举委员会,领导小组制定了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并进行了责任分工。在社区选举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下,各居民代表积极发动认真做好选民登记,通过提名候选人、候选人资格审核、确定正式候选人等各项工作。确定9月9日为正式投票选举日。选举日当天,辖区内居民代表以饱满的热情,认真行使民主权利,纷纷投下了自己神圣而庄严的一票。阿山社区居委会选举共选出居委会主任1名、副主任1名、委员3名。


本次选举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极大地激发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推动了基层民主政治建设。阿山社区居委会班子在团党委和社区党支部的领导下,一定能更好的为居民当好家、服好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