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改革带来好政策 我要写封感恩信

发布时间:2018-09-17 10:09:14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周彬

“时时处处为职工着想、为职工谋利,感谢改革带来的好政策,感谢连队‘两委’贴心服务,让我们的职工有了家的感觉。”这是在181团七连现在听到最多的一句话。


确权勘界之后,拿上土地证的几名职工围坐在一起写感谢信。他们用自己的切身体会、朴实的语言,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兵团深化改革的部署,感恩兵团深化团场改革给他们带来的实惠。他们纷纷承诺,要做遵守团规民约、坚决履行民兵义务、积极缴纳职工社会保险的合格兵团职工。


职工郝永丽说:“兵团这次改革,我确实感触很深。兵团、师市党委考虑到职工收入情况,保证每个职工分到自己的经营地,并给我颁发了国有农用地承包经营权证,承包期一直到我退休那天,给我们吃了‘定心丸’。还让职工自主选出‘当家人’,服务意识明显增强,带领职工致富的本领不断增强,民主选举产生的‘当家人’让职工心服口服,这一项项都是‘破天荒’的改革所带来。我觉得只要肯干勤干,每个职工都能增加收入。实实在在的好处落在我们头上,哪个不开心,哪个不感激?因此我要写封感谢信,以表对党的感恩之情。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