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国资国企改革不忘留“根”

发布时间:2018-09-18 11:27:31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蒲文涛

一八一团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中,坚持以市场化改革为导向,坚持政企分开、规范运作的原则,不忘为团场留“根”。

2016年3月,一八一团为引领团场农副产品产业化、规模化发展,以团国资公司为名义创建并申请了“秀美阿山”商标品牌,用来带动团场合作社发展,促进职工增收、团场增效。当前,在推进国资国企改革进程中,经团党委研究,在注销国资公司前将“秀美阿山”全部41类商标进行转让,为团场留“根”。

2018年9月1日,团国资公司负责人将“秀美阿山”商标在工商局进行备案公示转让。

截至目前,兰河食品、吉泰商贸、旅游公司等5家驻团企业纷纷表示要继承“秀美阿山”品牌,将其发扬光大,继续引领团场产业化、规模化发展。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