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拓宽思路 切实增强服务群众能力

发布时间:2018-09-18 11:30:48    信息来源:一八一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顾红英

一八一团现有固定式加压滴灌面积达10余万亩,眼下正值秋收时节,临冬前面临固定式加压滴灌打水、维修等事宜,如何加强固定式加压滴灌的管理成为目前连队“两委”首先要解决的难题。

9月4日,团分管领导带领各连队书记、副书记前往183团现场观摩加压滴灌购买服务及运行管理情况,寻求改革后连队管理固定式加压滴灌工作的经验,切实拓宽连队“两委”的思路,增强服务群众能力。连队参加人员纷纷表示,这次的现场观摩十分必要,给他们带来了好的经验,回去后将向职工积极宣传,制定出切实可行的管理模式,扎实为职工的生产做好服务。


连队“两委”在团场综合配套改革中既是改革的践行者,又是身份职责的转换者。连队改革后,连队管理人员身份由干部转为职工,由管理者变成了服务者。改革至今,连队“两委”逐渐进入角色,他们挨家挨户走访职工,与职工促膝谈心交流,了解职工群众生产生活困难,倾听职工群众的诉求,讲政策、讲信息,切实做到“三到”—走到、看到、说到,逐渐得到了职工的认可。

连队“两委”只有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意识,把职工的事作为自己的事,把老百姓的小事当作大事来办,把服务职工群众放在第一位,才能成为合格的“两委”人员,成为职工最为信赖的人。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