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六团“两委”成员服务好“三秋”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8 11:38:0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吉木乃讯(特约记者  黄兰  陈振旺)九月的一八六团凉意渐浓,但各连队“两委”成员却热火朝天地忙碌在田间地头,协调机车、宣传兵团改革政策……以实际行动做改革的拥护者、践行者、推进者。

该团三连“两委”成员王亚明说:“现在正值秋收季节,职工们都忙于收割工作,现在我们‘两委’成员的首要任务就是调配好收割机械和晾晒场,做好职工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为打好秋收战役,该团各连队“两委”成员针对部分职工秋收劳动力不足的情况,重点进行帮扶,通过分组层层落实责任,全面认真检查秋收质量、秋收进度等,确保“三秋”工作快速有序推进。

职工王真今年种植了60亩地打瓜,眼看天气渐凉,机车和晒场的问题很是让她头疼。连队“两委”了解情况后,为她家及时调配机械解决实际问题。王真说:“连队‘两委’真正把职工的事当成自己的事来对待,秋收期间给我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该团各连队“两委”成员将新气象、新精神带入了田间地头,以扎实肯干的工作作风服务“三秋”生产,务实的工作作风赢得职工群众的点赞。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