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一八八团社区居委会选举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9-18 12:11:08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海川讯(特约记者  张燕  张苗)9月8日上午10点,一八八团星海和碧海两个社区分别召开社区居民委员会选举大会,顺利选出了新一届社区居委会班子成员,圆满完成了社区居委会的选举工作。

一八八团社区“两委”选举工作督导小组分别对两个社区选举进行现场指导和监督选举情况。投票选举以无记名方式进行,每个社区差额选举产生了主任、副主任和委员,整个选举过程公开、公平、公正。

自今年2月份社区“两委”选举工作启动以来,一八八团星海和碧海社区在社区“两委”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下,按照宣传动员、选举准备、候选人推选、组织实施四个阶段,严把选举工作的各个环节,规范操作程序,主要把好选民资格认定关、选民登记关、居民代表推选关、候选人推选关、投票选举关,既充份保障了居民的选举权利又使整个选举过程井然有序。社区选举全过程居民都予以积极支持、关心和配合,确保了选举工作依法顺利进行。

此次选举工作中,各社区充分利用公示栏、宣传板、标语横幅、学习资料、入户宣传等方式,广泛宣传社区选举工作意义,各社区共印发宣传资料300多份,悬挂标语横幅15条,广播40余次,积极营造选举氛围,广泛动员辖区单位、居民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参加选举,选出居民满意的“当家人”。

据了解,接下来各社区将尽快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任务,制定工作规划等,进一步建立和完善社区服务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便于更好的为社区居民服务。上图为在此次居委会换届选举中,韩续强新当选为碧海社区主任,并颁发了当选证书。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