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8-09-18 12:28:09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云云 

党的十九大报告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确立为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必须全面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广大人民有更多获得感,享受到改革发展的成果。

老百姓的幸福是具体的,与每个人息息相关。老百姓的幸福包含精神文化、生活环境、生态环境等丰富内涵。民生与发展是统一的,我们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要常态化长效化,真正了解群众在想什么、忧什么、盼什么,真诚把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真情解决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发展是为了改善民生,没有发展,改善民生便无从谈起。要坚持经济发展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出发点和落脚点,采取针对性更强、覆盖面更大、作

用更直接、效果更明显的举措,实实在在帮群众解难题、为群众增福祉,;从实际出发,集中力量搞好民生建设,不断提高公共服务共建能力和共享水平,织密扎牢民生“保障网”,确保广大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安定有序。

解决好民生问题,发展才有更足的动力和后劲。我们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群众需求,开展有特色、有吸引力、有实效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党员干部与群众心贴心、手拉手,增强党组织在群众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

要坚持在发展中促转变、在转变中谋发展,着力在转方式、调结构上多下工夫,更加注重提高经济增长的质量和效益,更加注重保障和改善民生,多做联系服务群众的工作,多办顺民意、暖民心、惠民生的好事实事,让广大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