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妇联组织开展“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2:51:50    信息来源:妇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近日,为在师市广大妇女群众中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中央和兵、师党委深化兵团改革的政策、措施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师市各项事业发展成就,师市妇联组织开展了“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


第十师北屯市明珠幼儿园组织教师职工讲述”责任与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第十师北屯市明珠幼儿园组织教师职工宣讲”责任与担当“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一是师市妇联及时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百千万巾帼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各级妇联组织高度重视,结合团场连队、社区实际,在广大妇女群众中大力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党中央和兵、师党委深化兵团改革的政策、措施以及改革开放40周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师市妇女事业发展成就;二是各级妇联组织充分利用“妇女之家”、职工书屋,以读书讨论会、座谈会的形式,畅谈师市、团场、连队变化和成就,尤其是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连队两委身份虽然发生了变化,但服务连队妇女儿童的职责没有改变;三是举办了系列活动凝心聚力。以国旗下的宣讲、红歌大合唱比赛、巾帼大宣讲活动晚会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爱国主义教育、民族团结等方面的宣讲,展现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后,“两委”成员发挥兵团人的光荣传统带领连队职工致富创业的故事,参与人数达千余人。引导广大妇女参与团场综合配套改革工作,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四是结合领导干部入户走访、结亲周入户住户等向广大妇女开展面对面的宣传,提升了广大妇女的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教育和激发了妇女和儿童们的爱国热情,引导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五是注重加强家庭文明建设的宣讲,担负起岗位、家庭、社会责任,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女性,为家庭、社会的和谐文明营造良好的氛围。活动3场次,参与妇女群众300人次;六是充分发挥各级“网上妇女之家”阵地作用,以微信群、QQ平台等加大宣传力度,做到分层次、有重点、重创新、见成效,制作宣传标语、版面、横幅100余,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团场综合配套改革等知识入脑入心,激发团场妇联组织活力,使妇女群众在改革中有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据不完全统计,师市各级妇联组织共举办各类宣讲活动100余场(次),受教育人数达万余人(次)。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