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师市水利局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8 16:53:23    信息来源:师市水利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熊明

2018年9月17日,师市水利局党总支召开总支扩大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传光主持,党总支委员及下属5个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做好“中秋”“十一”双节期间民族联谊活动等相关文件开展,并且与会人员展开了观看国家安全专题节目研讨。

会议指出,改革没有局外人,深化团场水利体制改革意义重大,改革从易到难、由浅至深,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作为我们水利部门自身来说,不仅要把水利体制长的一面集约发挥出来,而且对短的一面加以改革和修补。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化认识担当责任,勇于创新、革新,勇于担当,勤于奉献,坚持实事求是、真抓实干,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头。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绩效管理工作为抓手,以绩效指标为根本,狠抓基础工作,提速工作质效。一是抓牢重点不放手。根据推进绩效工作会议要求,提高绩效考核总体清单重点工作的重视,完善精准扶贫、民族团结一家亲资料。二是紧盯指标不放松。完善对职责清单的分析,力争把承接指标的每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牢。加强对绩效指标认真执行,确保绩效指标全面落实。三是牢固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在思想上树立争先创优的思想观念,在工作落实上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严格要求;在绩效沟通上注重加强与其他部局和单位的团结协作,多汇报工作进度,多听取工作建议,减少工作差距,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就国家安全专题节目进行了讨论。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国家安全高于一切,每一位同志都要警惕自己的行为,严防失密、泄密行为发生。二是加强保密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关于《保守国家秘密法》等相关规定,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奉公守法,恪守道德底线,不越纪律红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诱惑,保持平衡的心态。三是每位同志都要认真反思,通过观看策反案例举一反三,从中吸取教训。思想上,牢固树立保密的意识,养成保密的习惯;行动上对涉及国家秘密的案件要严格按照法律规定的程序办理,自觉遵守、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在工作中知悉的一些工作秘密和国家秘密不随意透露散播。


QQ图片2018091816174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