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司法局开展第三季度工作检查督导

发布时间:2018-09-18 18:27:45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韦敏

为更好的推动下季度司法行政工作的开展,2018年9月17日,十师司法局局长带队组成检查组对基层司法所第三季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导,为下阶段工作打下基础。

检查组一行先后深入天骄街司法所、一八三团司法所、一八七团司法所、军垦街司法所,详细检查了近期重点工作、自治区督查组反馈问题整改情况、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等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相关工作台账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指出,各司法所加快工作节奏,围绕上级督导检查要求,对照年度考核标准,做好下季度司法行政工作。一是要重视法律服务实体平台建设,要以便民利民为根本要求,紧紧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实际需要,立足“法律事务咨询、矛盾纠纷化解、困难群众维权、法律服务指引和提供”的平台建设功能定位,不断挖掘司法所职能潜力。二是要做好上级督查整改工作。要严格遵照“自己的问题认真改,别人问题对照改”的要求,认真梳理在重点人员管理中的问题,严格工作程序,对涉及整改的问题要求做到一问题一台账,要做到有研判、有方案、有措施、有总结,确保把工作做到实处。三是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持持续开展“正风肃纪忠诚履职”集中教育活动,树固“四个意识”,提振精气神、增强责任心,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