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开展“送法律、送文化进军营” 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8 18:18:08    信息来源:司法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张文锋

2018年9月12日,师市司法局与北屯市图书馆联合开展“送法律、送文化进军营”活动。师市司法局副调研员张军红、图书馆馆长李玉华、新疆瑞合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黄新群等8人来到师市人武部开展赠书(物品)活动及座谈会。

活动中,师市司法局赠送宪法修正案等法律法规挂图18套、普法宣传手册等普法资料220册(本)、法治宣传一次性纸杯子400只、法律知识讲座及微电影光碟两套。北屯市图书馆赠送政治、军事、国学类图书79本,杂志140册。时逢师市新兵入伍,瑞合律师事务所律师为23名新兵讲解了法律援助的内容、程序等知识。此次活动得到人武部官兵一致好评,纷纷表示这就是送来了一场法律文化大餐,非常重要,非常及时,一名士兵代表当场表态:一定要好好学习、勤练战术技能,为师市和国家安全稳定发挥更大的作用。

十师北屯市连续五年开展“送法律、送文化进军营”活动,也是师市开展的“法律八进”的重要活动之一,使师市人武部官兵闲有所学、学有所得,法律文化素养全面提升;也使得师市法治宣传更加全面、更加深入、更有成效。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