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伊春市汤旺河区进疆对接“一对一”对口支援结对共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16:29:41    信息来源:发改委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蒋泑平

近日,伊春市汤旺河区委书记王晓东率党政代表团赴新疆兵团第十师一八五团,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疆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市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推动汤旺河区与一八五团“一对一”对口支援结对共建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和深入对接。

代表团一行拜访了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十师分指挥部,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范庆华会见了代表团一行。

调研期间,考察团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黑龙江省援疆前指十师分指挥部、师市图书馆、博物馆、一八三团木耳基地、一八五团红色历史人文景观和独具特色的自然景观,了解团场旅游产业发展概况、产业结构调整、提升规划和带动职工就业、实现职工多元增收等工作情况,并与一八五团进行了座谈交流,一八五团党委书记、政委罗中华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就对口支援结对共建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建议,并在产业援建、人才援疆、智力援疆、信息援疆、营销援疆等多方面达成共识,确保到2019年完成建立一套完整的合作交流体系、赴团援疆人才达到30人次以上、培育1-2个特色产业项目等对口支援结对共建目标,进一步推动对口援疆工作迈上新台阶。

汤旺河区政协主席刘照法,区委常委、林业局常务副局长陈立坤,区政协副主席、发改局局长曹逢春,区委办主任赵庆海,一八五团党委副书记、团长张远明,副团长杨志忠参加座谈会。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