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新疆知名画家朱零到十师北屯市开展兵团题材采风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0 11:32:34    信息来源:文联     编辑:文联    浏览:

为更深入地了解兵团历史,更好的创作兵团题材的美术作品,知名画家朱零一行于9月15日至18日在十师北屯市开展写生创作交流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920101934

新疆知名画家朱零与一八六团北沙窝哨所民兵付永强交谈

微信图片_20180920102012

新疆知名画家朱零在一八五团军武哨所写生创作


兵团第十师是最西北的边境师,固守着两百多公里的边境线,六十年来,三代兵团人艰苦奋斗、屯垦戍边、无私奉献,为建设边疆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几十年来,一代代一八五团人屯垦戍边,无私奉献,保证了祖国神圣领土寸土不丢,做出了非凡的业绩,赢得了祖国和人民的赞誉和敬重。

微信图片_20180920103641

参观学习


朱零每到一处,都用心观察、细心体会,对兵团人艰苦奋斗、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感慨万千,由衷赞叹。对风光旖旎的一八五团白桦林和白沙湖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当即拿起画笔展开创作。

画家一行实地参观了一八五团马军武哨所和一八六团北沙窝哨所,与他们进行交流,并被兵团人身上的兵团精神所触动。朱零表示,在这样艰苦的条件下,马军武和付永强用实际行动践行兵团人的坚守和责任,让我非常佩服,我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创作更多更好反映兵团精神的美术作品。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