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双节”期间开展纪委书记廉政教育暨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09-25 10:52:26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纪委书记专题党课

屯富热电党委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上级纪委关于加强廉洁自律的指示要求,确保“双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不间断,在公司工作群中下发《关于加强国庆中秋期间廉政建设的通知》、廉政教育动画等,并于9月21日下午,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和专题党课活动。

活动中,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勇针对“双节”期间“四风”问题提出:公司纪委会通过电话、信函、接受群众当面举报等方式对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进行监督,同时将实时关注举报电话、举报箱,将廉政教育进行到底。

随后,领学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让参会人员认识到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坚定决心,同时真正做到在思想上划出红线、筑牢底线,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领导干部的日常习惯。最后,会议要求全体参加人员撰写深刻的心得体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