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进团场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09-25 10:51:35 浏览:

作者 黄海燕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进183团场

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走进183团场

2018年9月20日,屯富热电公司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183团场观摩活动,公司纪委书记陈勇和党群部主任刘建平带领结亲干部和少数民族员工一行25人参加活动。

在183团副团长刘志涛陪同下,观摩了该团团场面貌,分别参观了183团露天体育健身广场、室内体育场、公园等公共场所的基本设施建设和生态绿化建设;随后跟随团领导观摩了温棚高端设施农业果蔬生产基地,现场查看从内地引种的无土栽培水果黄瓜、西红柿长势情况,品尝生产基地生产的无公害水果黄瓜;还参观了木耳生产种植基地,观看木耳的生产环境和加工干制木耳加工现场。

据刘志涛副团长介绍,183团发展大棚产业,适时调整温棚蔬菜种植结构,大力发展种植内地温棚葡萄、火龙果、水果黄瓜、圣女果等高端特色果蔬产品,满足市场的需求,增加农民收入。

通过团场的观摩活动,大家感受到不管在什么行业什么地方,只要能够认真学习技术,都能展现自己的才华。此次走进团场开阔了眼界,使“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在新颖的现场观摩中进行,同时营造了各族人民血浓于水、手足情深、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