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援疆短信

发布时间:2018-09-27 12:28:08    信息来源:兵团日报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为扎实推进辽疆两地教学领域对口支援工作,9月13日,辽宁省铁岭市名师团一行4人到八师石河子第二中学开展交流研讨活动。(周国福)


9月19日,在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与一师十四团结对共建座谈会上,江北区慈城镇出资20万元用于支援十四团脱贫攻坚工作。近年,宁波市在为十四团提供援助资金的同时,不断加大在教育、医疗、文化等方面的援助力度,有力助推了十四团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李江帆)


9月18日,深圳中级人民法院对口支援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座谈会暨捐赠仪式举行,深圳中级人民法院为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捐款100万元,用于支持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发展,同时全面调研十二师中级人民法院情况,为后期开展对口支援工作夯实基础。(安则名)


9月18日,七师精准扶贫帮扶培训项目——紫砂工艺产品制作培训班在一二三团紫砂产业园开班。此次紫砂工艺产品制作培训班为期7天,参训学员61人,他们学习了绘图、工具制作、打泥片、围身筒手工成型等紫砂工艺产品制作技术。(杨冰田)


9月17日,湖北省孝感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祝月华率总工会代表团一行4人到五师九○团考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孝感市总工会为九○团工会捐赠援建资金20万元。(刘裕新)


近日,黑龙江省伊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主任于兴玉一行到十师北屯市调研对口援疆工作,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北屯市图书馆、北屯市博物馆、一八三团木耳基地、一八八团水稻基地等,并到援疆公寓、十师北屯市新闻中心、北屯市人民法院、北屯市人民检察院、北屯职业技术学校、北屯医院看望慰问援疆干部人才。(康国瑞 蒋泑平)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