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举办“迎国庆职工排球友谊赛”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09-27 16:38:04 浏览:

作者 刘玉婷 黄海燕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1

为丰富广大职工的业余生活,培养职工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团队协作精神,9月26日下午,屯富热电公司党群部、工会、团委联合举办“迎国庆职工排球友谊赛”。此次排球赛是公司第一届职工排球比赛,由机关队、运行一队、运行二队、检修一队、检修二队、化水队与燃运队一支队伍组成。

公司第一届职工排球比赛在供暖前的紧张时期,旨在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将今后遇到的重重困难客服,保安全、抓生产、控成本、促管理、强党建。

同时,在比赛中,望全体裁判员和运动员能够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顽强拼搏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并把比赛中精诚团结、奋勇拼搏的精神发扬到生产和安全工作中,为公司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据了解,本次排球比赛按照国家最新排球规则执行,以抽签方式分成两个组进行小组循环(三局两胜制),每小组的前两名进入下阶段的交叉淘汰赛,每日公布实时赛况,以公平、公正的状态争夺第一、第二、第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