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援疆信息

黑龙江省援助师市团场学校7辆新校车

发布时间:2018-09-27 16:46:33    信息来源:教育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本报讯(记者  康国瑞)龙疆人民心连心,教育援疆显真情。9月19日,黑龙江省援助十师团场学校购置“智慧校车”交接仪式在一八八团中学成功举行,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副总指挥范庆华,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汤建军出席交接仪式。

19日上午,7台崭新的桔黄色校车整齐地排列在一八八团中学教学楼前门的空地,参加交接仪式的老师和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交接仪式上,汤建军代表师市党委和十师各族干部群众对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对此次新校车的交接仪式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新一轮对口援疆以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位推动教育援疆工作,夯实了十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基础,造福着十师各族职工群众的生活,十师人民从内心深处感恩党中央、感谢黑龙江省。此次校车捐赠是造福十师各族干部群众、助力十师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又一重大举措,师市将切实管理好、使用好每一辆校车,发挥好校车的最大效益,让学生们的上学路更加安全,用实际行动回报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信任、支持和黑龙江人民的深情厚意。

随后,范庆华代表黑龙江省对口援疆前方指挥部向师市教育局进行校车交接授牌。


黑龙江省援助第十师北屯市中小学校车交接仪式

黑龙江省援助第十师北屯市中小学校车交接仪式

黑龙江省援助第十师北屯市中小学7辆新校车

黑龙江省援助第十师北屯市中小学7辆新校车


师市党委常委、副政委(援疆)范庆华、师市党委常委、副师长汤建军出席活动

范庆华、汤建军出席活动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