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直属单位

屯富热电公司运行分场召开全力备战冬季供热安全生产动员大会

来源:屯富热电 时间:2018-09-28 17:03:11 浏览:

作者 张俊刚

屯富热电公司承担着新老城区近470万平方米用户的供热任务。日前,各分场单位全力以赴为保证全城供热准备着。

近日,运行分场为确保安全供暖,对分场各项工作抢前抓早、周密部署。对现运行阶段存在的不足做了总结,对即将到来的双机运行的重点工作做了周密部署。从责任落实、安全监督等方面入手,超前制定完善供热期间应对设备运行和其他突发性事件的应急预案,逐级逐项分解落实,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并制定各项汇报、不定期抽检制度,确保供热期各阶段措施落实到位。

为进一步夯实安全基础,分场定期开展安全教育培训,组织生产运行人员进行岗位职责和安全规程制度的培训,调动员工学安全、懂安全、保安全的积极性,从根本上杜绝和预防人身伤害事故和重大设备事故的发生。

会议中,分场领导重点加强了对蒸汽管道、供热管道、采暖系统等重点部位及各个设备的保温检查和通风口密封工作,做到设备防寒、防冻工作无死角、无遗漏。各专业负责人分片管理,切实抓好隐患排查工作,全面掌握所辖设备的健康状况,全力保障特殊天气下机组安全运行,确保稳定供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