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第十师北屯市举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复)工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29 12:20:31    信息来源:商务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山崇  周军民

2018年9月28日,十师北屯市2018年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开(复)工仪式在北屯市工业物流园区区块链项目建设现场举行。按照兵团要求,兵团14个师市于12时共同举行此次开工仪式。十师北屯市党委常委、副政委范庆华同志、师市有关领导及新疆恒基泰富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光先生、新疆振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升振先生莅临仪式现场。

按照兵团“奋战一百天,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招商引资百日攻坚活动”工作部署,师市上下铆足干劲,强化措施、加压奋进,重点抓好招商引资开(复)工,积极营造师市上下全力抓招商的工作氛围,开创了招商引资新局面,尤其是于28日开工的区块链暨引水入城(二期)项目,对于优化师市产业结构,提升师市城市品味,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IMG_1896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