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师市要闻

同谱民族团结曲 共唱和谐幸福歌

发布时间:2018-09-29 17:54:34    信息来源:新闻中心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云云 

我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在广袤的中华大地上,生活着五十六个民族的兄弟姐妹。千百年来,各民族团结一心,共同致力于中华民族的发展与进步。在长期的发展过程中,我们深切地感受到:各民族之间“团结稳定是福,分裂动乱是祸。”

搞好民族团结,要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要性。民族团结是发展进步的基石,是一种积极向上的精神力量,是一种干事创业谋发展的强大凝聚力。我们要广泛开展民族团结教育活动,使民族团结观念深入人心。争做民族团结的模范,宣传民族团结的典型,调动起一切可以团结的积极因素,在全社会形成自觉营造、努力维护、无比珍视民族团结的良好氛围。

同谱民族团结曲,共唱和谐幸福歌。民族团结是各族人民的生命线,要高举各民族大团结的旗帜,凝心聚力、手足相亲,把党的民族政策落实到经济建设、精准扶贫、文化繁荣等各个环节,把保障和改善民生作为做好民族团结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大力推进惠民工程,坚持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与精准脱贫有效结合,让各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共享改革红利。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