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十师质监局举办“迎国庆、庆中秋” 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11:31:33    信息来源:质监局     编辑:赵存存    浏览:

作者  占桂莲

以心相牵,真情来往,为凝聚民族团结正能量,展现“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好情意,9月22日下午,质监系统党支部以“迎国庆、庆中秋”为主题,在师市“三馆”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会,通过开展共读一本书、共话军垦事,共感党恩情一系列活动,期间还参观了得仁山、玉带河,共同感受北屯市的新面貌、新变化,进一步增强爱国主义情怀,增进民族团结友谊,切实推进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深入开展。

在联谊会上,质监局局长刘新华向大家送去“双节”祝福。他说,民族团结是社会稳定的基石,各族干部职工群众亲如一家,我们要做到一次认亲、终身结缘,以诚相待、以心换心,让民族团结的种子生根开花结果。


{5D1CC06E-3FF5-40DB-8494-1537D649CE2E}


hack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