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师北屯市欢迎您!

一八三团:干部竞争上岗“竞”出岗位 “争”出活力

发布时间:2018-09-30 13:31:04    信息来源:一八三团     编辑:赵存存    浏览:

9月26日,一八三团组织召开机关事业单位竞争演讲大会,该团机关事业单位的76名干部参加。

一八三团党委班子成员与连队“两委”、人大政协代表、党员职工代表等组成的测评组,对演讲者进行现场测评,十师北屯市督导组全程监督,确保竞聘公平。一八三团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们结合竞聘岗位实际,从对深化改革的认识、个人基本情况、廉洁自律情况、对工作职责的认识、今后的工作思路、工作目标等方面进行演讲,通过“亮优势”、“晒本领”,让更多的优秀干部人才脱颖而出,在党员干部中形成了“有为者有位”的良性竞争氛围,激发广大干部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充分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推进团场职能转变、增强组织优势和动员能力提供坚强保证。

此次团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纳编,竞争上岗方式不同于以往由组织人事部门通过相应程序考核完成。本次竞争纳编工作采取竞争演讲与综合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让职工群众参与到竞争演讲打分环节,让团场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接受职工群众的考核,确保竞争上岗全过程在阳光下运行。


hackIE